鸽本鸽豆豆奶

不定期更新(诈尸)
头像是约稿不可以拿
UID 978897

【雷安】 低人一等 [1]

主cp雷安

副cp凯柠 瑞金


在分化成O后,每个O都会被带进“塔”

在“塔”里接受教育

在O掌握讨好A的技巧后,将会作为礼物送给贵族A


出生在贵族家的O,在贵族才能上的学院学习礼节,为将来的联姻做好准备


——


老师在讲台上写下“O的存在就是为了服务A”几个大字,大声念道


“O天生就是为了服务A取悦A而存在的,你们要好好学习怎么才能让A舒服高兴”



“为什么O就要服务A呢”从小安迷修就无法理解这一点。


“为什么O就天生低人一等呢”


现在安迷修不理解也再不想理解,他想要带领O们离开这里,摧毁“塔”。摧毁这个畸形的制度,建立一个一A一婚,AO平等的社会。


但安迷修知道,他现在还做不到,但也只是现在,所以他很小心的隐藏着自己的想法。


老师在课上教O们怎么吸引A,服务A,取悦A时,安迷修都会很认真的听,即使那些让自己感到羞耻。


但他知道如果自己成绩不够好就无法离开这里,更没办法救大家


“怎么摧毁“塔”,怎么救O们离开,怎么推翻这个畸形的制度”是安迷修明天都要思考的必修课




“安哥,不好了!金要作为礼物送给一个叫格瑞的贵族了!”埃米大叫的冲进安迷修房间


听道这个安迷修也顾不得什么了,“什么!我去看看!”推开埃米,冲出房间,飞快的跑去


“金!你没事吧!”


入眼的是金被一个白发男人抱在怀里。

金看到安迷修在格瑞怀里挣扎了一下,好不容易伸出手,向安迷修招了招手“安哥,我没事,这就是我和你讲的格瑞,是不是超级帅!”


“金,你小心一点!不要把所以A都当成好人!要注意安全!保护好自己!A不是你想的那样的”


“安哥我知道,格瑞对我很好的,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,格瑞不会这么对我的,我会保护好自己的,嘿嘿”


“我可不想做你朋友啊”


“如果他对你不好,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,在下一定会想办法救你的!”



安迷修对金的粗神经早就习以为常了,但还是为他捏了把汗。毕竟A可不想看上去那么安全啊



在回到格瑞别墅的路上,金脸上已经没有先前对安迷修的那种笑容,“格瑞,你会像安哥告诉我的那种‘把O都当成玩具的A’一样对我吗?”


“不会的”格瑞抓着金的手握紧。


“我终于找到你了 这一次我不会再放开你了”





一年后





呵,这双眼睛倒是生的人畜无害,倒也不错。正好给我那弟弟准备份大礼,希望这个他能聪明点,可不要那么容易被杀掉了



“安迷修虽然你现在只有16岁,但有位大人点名要你,这是你的荣幸。你平时成绩最好,我相信你能好好服务好那位大人,希望你不要辜负我的期望…”


瞬间涌上安迷修心里的有欣喜,有不安

欣喜是因为自己终于有机会救大家离开这里了,不安是因为自己真的可以带大家离开这里,然后毁掉这里吗?如果失败了大家的处境会不会变的更不好。


太多疑问淹没了他,一时竟没想到“为什么会有A点名要自己”


“你准备一下,明天准备出发吧”


TBC.


帕帕我可怜的帕帕

渴望评论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