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本鸽豆豆奶

不定期更新(诈尸)
头像是约稿不可以拿
UID 978897

我爱豆变成了我理想型的男朋友

老套直播梗。 

可能有点ooc 

若有不适请立刻退出 

 

 

 

 

knight是一位在微博小火的美食博主。因温柔的声音而吸引了很多粉丝。在某次直播时,意外露脸。在美食圈,算是个知名度比较高的美食博主。 

据说这位knight先生,已经结婚了。 

 

·啊啊啊啊啊,安安开播了! 

·姐妹你是什么手速! 

 

安迷修打开直播“大家好啊,好久没有直播了” 

 

·安安你好久没有直播了(抱怨) 

·对啊对啊 

·对啊 

·同意 

·同意+1 

·同意+2 

·同意+1086 

 

安迷修有点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“因为有点事,然后直播就拖了会,今天是抹茶蛋糕的制作过程” 

 

·抹茶蛋糕嘛!我超喜欢的 

·我也超喜欢的! 

·我也!!!!!!!! 

 

安迷修露出一个微笑“但是蛋糕也不能经常吃哦,女孩子会很容易长胖的哦,虽然胖胖的女孩子也很可爱,但是蛋糕吃多了还是对健康有害,有的时候解解馋还是可以” 

 

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安安太可爱! 

·血槽空了! 

·急需A型血! 

·这里B型血! 

·安安,真的好温柔啊 

 

“好了,那我开始咯” 

 

·不行不行,真的太可爱了 

 

“首先我们先把蛋黄、糖、牛奶和玉米油搅拌均匀后,筛入低筋面粉和抹茶粉混合均匀。这里一定要记住要混合均匀哦” 

 

·啊啊啊啊啊啊!安安的对象好幸福啊!安安可以天天做甜品吃!羡慕 

·其实我就是安安的对象(害羞) 

·前面的,安安是我的! 

 

安迷修看着弹幕,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“咳咳,然后我们在蛋清里加柠檬汁和糖搅拌到硬性发泡” 

 

“他啊,他其实不太喜欢太甜的,他倒是更喜欢吃肉” 

 

·安安笑起来好可爱啊!啊啊啊啊,我血槽空了!救命! 

·啊啊啊啊啊啊,安安好宠啊 

·慕了慕了 

·羡慕安安对象,我也想要安安这种对象啊啊啊啊 

·这里O型血请求支援! 

·这里A型血请求支援! 

 

安迷修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烫,摸了摸,咳嗽了两声“咳咳。现在我们把抹茶糊和蛋白糊混合均匀倒入模具中铺匀,然后放入烤箱中烤18分钟。拿出来的时候,小心不要烫到手哦” 

“大家现在先等等吧,要等蛋糕烤好还要会儿,我先去拿点东西”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安迷修,你在干什么呢?嗯?安迷修?”雷狮好像是刚刚起床,头发还有点翘。 

 

·等等,这不会就是安安的男朋友吧 

·我觉得有可能 

·卧槽,我见到活的男朋友了

·你们忘了吗?安安之前说过结婚了啊!是老公啊,结婚了! 

·等等!这个声音!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! 

·我靠!我靠我靠我靠,前面的姐妹我觉得我们可能想到一起了 

·这个声音!啊啊啊啊,这不是狮狮的声音吗? 

·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!难道安安的男朋友是狮狮!我天 

·谁来扶扶我,我感觉我要晕倒了 

·妈妈!我也不行了 

 

安迷修拿完东西出来,看到雷狮醒了,看到雷狮又没有好好穿衣服,瞬间脸就红了“嗯?雷狮…你怎么起来了?不对!我还在直播啊!” 

 

雷狮看上去比较淡定“你在直播?那不正好,你不打算公开一下吗?” 

“啊…公开吗?”其实安迷修闲下了的时候就会想要不要公开,但是又想到雷狮那边的问题,不想让他太为难。“你那么方便吗?” 

 

“我公开恋情,管她们什么事” 

“可是…好”安迷修脸更红了,但语气却很坚定“你先去换一下衣服吧” 

“好” 

 

·安哥安哥,刚刚那个是不是男朋友?(激动) 

·同问 

·同问+1 

·同问+2 

·同问+1086 

 

安迷修笑着问了句“想知道?” 

 

·想 

 

“嗯是,我男朋友,在一起很久了” 

 

·结婚了吗? 

·对对对,结婚了? 

 

“嗯,结婚了”安迷修有点不好意思,脸红红的 

 

·刚刚不会就是狮狮吧 

·提问 

·提问+1 

 

“这个你们等会儿就知道了” 

 

 

“你们好,我是安迷修的男朋友”入眼帘的是一双紫色的眼睛,好像里面有着星辰大海。 

这下直播间彻底炸了 

 

·第一句就开始宣示主权,啊啊啊啊好A啊 

·卧槽卧槽,这不是狮狮吗?房子塌了 

·我的爱豆变成了我理想的老公 

·就我觉得雷安cp很好嗑吗? 

·高举雷安大旗 

·成功变成cp粉 

·雷安雷安 

·我想吃狗粮(失智发言) 

 

安迷修的脸更红了 

“对,我就是安迷修那个传说中的男朋友,已经扯证了。在娱乐圈我应该还是比较有名的”雷狮笑了笑 

 

·哪里是有名,是超级有名啊 

·房子塌了 

·卧槽,直播间人数这么上升的这么快啊,不会都是来看狮狮的吧 

·我觉得有可能 

 

“果然还是不应该答应你,明天的热搜肯定是  某knight主播蹭雷大明星热度”“吃醋了?”“才没有” 

 

·突然被强行喂了碗狗粮 

·狗粮都怼我脸上了 

 

滴——滴——“蛋糕烤好了,我还在直播呢,别瞎搞”“好的,骑士大人~” 

 

·啊啊啊啊啊啊,骑士大人是什么称呼啊 

·好色情啊  

·前面那个你有被封号的风险 

·同意同意,真的好色情啊 

·默默拿出我的小画笔,雷安涩图搞起来 

·前面的姐妹可否画出来发本人一份,绝不外传 

 

“不行”雷狮突然来了这么一句,安迷修听的有点懵“啊?什么不行?”而弹屏却炸开了锅 

 

·占有欲好强 

·不知道为什么,我脑海里突然出现这么一句话“你号没了” 

·你号没了  卧槽好强 

·雷总金句:你号没了 

·哈哈哈哈哈哈哈,强 

 

安迷修已经把蛋糕拿出来了,说到“咳咳,我们回归正题了。接下来又是一件需要时间的工程。蛋糕需要放进冰箱冷却” 

“现在就随便聊聊天吧” 

 

·安安,你和雷总是这么认识的啊 

·好奇 

·好奇+1 

·好奇+1086 

 

“这个嘛。我们是从初中就认识了,其实那个时候我们俩特别不对付。全校都知道我们俩是死对头。就是那种见了面就一定会打起来的那种,就算没打起来,也能把对方呛到的那种” 

 

“高一的时候我还感慨过终于不用见到雷狮那个恶党了,结果阴错阳顺下我们又到了一个班里。我想这可能就是命吧。我们还是经常打架,互掐,互怼。想起来那个时候真的好可爱呢。应该是在4月的一个春天,雷狮居然和我表白了,我当时想都没想就说了一句“雷狮你脑子吃烤串吃坏了?”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。” 

 

·感觉狗粮在向我招手 

·同意 

·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! 

 

雷狮笑了笑接了下去“后来我就天天缠着他,结果有天他就答应了。结果这一答应,就喜欢了11年。 

·高举雷安大旗 

·啊啊啊啊,妈妈!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! 

·这就是爱情吗?慕了慕了 

·这盘狗粮我吃定了 

·单身狗留下来泪水 

 

“其实安迷修你那个时候也喜欢上我了吧”安迷修刚想说 才没有,一抬头看到雷狮眼里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个自己“喜欢,特别喜欢”说完就后悔了,他的脸红透了。 

 

直播突然就这么结束 

 

“唔”雷狮抱着他的腰,亲吻着自己的珍宝。“安迷修,我爱你”“雷狮你…我也爱你” 

 

明明是两个性格一点都不合的人,却相互喜欢了11年。 

 

夕阳很美,不过现在没有时间去欣赏了。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